岚隅

=隅 已停更

【瑞金】隐瞒

#主题:轮回
@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 
过于想写这个题材了!就抽时间写了!
有一点命运石之门相关
后续→ 代替(交换)逆转(奇迹)
  
   格瑞觉得金最近很奇怪。

   即使他在格瑞面前笑得有多么灿烂,格瑞也不会认为他是发自内心的开心。 

  在不和他在一起的时候,格瑞总会不自觉地在人群中寻找那抹耀眼的金色,不小心对上同样在寻找他的金的眼睛,他就会赶紧移开视线。可是,最近的金,视线总是定在一个点上,表情总是那么悲伤,似乎下一秒就会哭出来一样。

  格瑞很想很想知道他为什么会这样,但他不知道怎样开口去问。 

  金偶尔会跑过来和他一起睡,最近的频率也越来越频繁,睡觉时嘴里总是呢喃着“拜托你,不要再来了”、“为什么,为什么就是无法改变”之类的话。 

  到底是怎么了,这可一点也不像金会说得出的话,格瑞看着紧锁眉头的金,担心却又无能为力。睡梦中的金看起来很痛苦的样子,蜷缩着身子紧紧抱着枕头,头上密密麻麻地全是细细小小的汗,眼角还带了一滴泪,金绝对不会把这一面展示给别人看的。

  拭去金眼角的泪,他的手轻柔地抚着金的眉头,想抚平他的悲伤,自己的眉头却也皱了起来——这时,金整个人突然绷紧了身体,呢喃着。

  “格瑞……” 

  格瑞没有说话,只是紧紧握住了他的手,看着那张皱巴巴的脸终于松弛了下来,格瑞松了口气,才敢入睡。 

  格瑞难得做了梦,一连串的几个梦。 

  梦里他在以各种各样的方式死去。 

  他每次都看见金很悲伤地对他喊着什么。

  啊啊,那是他呢喃的话啊。 

  “格……格瑞,不、不要啊!!拜托你,求你了!不要再来了!!” 

  “哭得……真难看啊……” 

  最后一个梦,是他被杀死的梦。 

  不知道原因是什么,他被金杀死了。 

  腹痛的痛感很真实。

  身体的冷意很真实。

  还有……唇上的触感很真实? 

  血腥味溢满整个口腔的味道很真实,金的泪滴到他的脸上的感觉也很真实。 

  无比真实的梦。 

  说是梦,不如说就亲身经历过的。 

  格瑞感觉自己的头很痛。 

  金还在紧紧握着他的手,那张总是充满元气的脸又痛苦地皱在了一起,格瑞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,凝视了他许久。 

  “你到底……在向我隐瞒什么?” 

  天是冷蓝色的,遗留着被世界遗忘的几颗星。 

  金睁开的蓝色眼睛无比混浊,见格瑞已经醒了,就勉强挤出了一个笑容。 

  “格瑞,早啊……” 

  格瑞没有说话。 

  “格瑞?”

  “我……是不是……又要死了?” 

  金微微睁大了眼。

  “格、格瑞,你在说什么啊?”

  “你是笨蛋,我可不是。果然……要说那是梦,也还是太真实了。” 

  “格瑞……” 

  “我什么时候会死?” 

  格瑞很平静地说道。 

  金捂住了脸。 

  “格瑞……为什么你会那么冷静啊……我可是……一点也冷静不下来啊,格瑞,你真不愧是格瑞啊,说出来的话,和上一次的一模一样,一直都在不停地循环,轮回着啊……” 

  金越说到后面声音越小。

  “……明天,就是明天,我猜猜,你下一句是不是要说‘那就让我陪你最后一天’啊?”

  “不,不是。” 

  金诧异地放下了遮住脸的手。 

  “不要,再去救我了。” 

  格瑞的回答和上一次的回答不同。 
  因果律的链条,在慢慢破碎……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 
后续已经写好啦!
我真的超级喜欢石头门!!
背景应该是现代……
只要是BE我都不写的!!顺便推一下我的另一篇w字归属_(:з」∠)_我最满意的作品还是那一篇啦(小声)
  
   
  
  

评论(5)
热度(69)

© 岚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