岚隅

=隅 已停更

退凹凸坑勒(估计也没人看)

差不多到我写第一篇瑞金文的日子了,但是觉得凹凸这个圈子没什么能支撑我继续写下去了,这样写出来的东西也只能不尽人意。但我的这些文字都是当初非常用心的雕琢出来的,即使水平不高,但起码写得很开心,所以我不会把文给删掉,也不会删号,都会留在那里,如果还能有人喜欢,我也会很高兴。不过话也到这里,我选择弃坑了,虽然还有一篇没有写完,但是如果我只是为了填坑而填坑,就失去了我的初心,所以我不会干那样的事的。
实在抱歉,做出了退坑这样不负责任的行为,所以想取关我的话就请随意吧,不过我也有绝对不会退的坑,比如杀戮天使,中V,石头门和地花,虽然没有什么产出但我真心很喜欢这几部番,有灵感的会有产出的。但之后高中住校会低产,所以还是取关吧233
以上,谢谢能喜欢我的文的人。

评论(3)
热度(8)

© 岚隅 | Powered by LOFTER